羽成

推拉 (星辰)

写的真的很...太奇怪的话就略过吧🤦‍♀️
-
被昨天官博的星辰苏到哭泣😭
真的希望他们能一直好好的。
想象中星辰会有青涩的争吵,可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亲密无间。短暂的分离只会使他们一起走得更长、更远。

这个算是🐬side,没准会有🌟side?
(注:jichen是韩国版星辰cp的叫法,烦恼商谈所里🌟也提到过)

配合各种星辰对视食用效果更佳~

-
你有被人全心全意注视过吗?
那样全神贯注、聚精会神的眼神,因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细节而微微放大的瞳孔,和因满溢的宠溺和爱意而勾起的眼角。

钟辰乐有。

一旦撞上那样的眼神,便再也无法逃脱。像是落入了巧克力熬制的甜蜜陷阱,越是挣扎,便陷得越深,越发不能自已。于是放弃挣扎,索性就势沉溺于其中。权当美梦一场,若不戳破,就不会破灭,不会醒来。
一发不可收拾。

-
“辰乐。”
朴志晟只是站在那里,低声唤钟辰乐的名字,就能让他脑中一片空白,眼里只有朴志晟削瘦的身影,还有那一成不变的专注眼神。

-
前几天的签售会上,有粉丝兴奋地和钟辰乐说:“辰乐哥哥,昨天志晟哥哥说想再和辰乐哥哥一起去汉江吃拉面呢!!辰乐哥哥什么时候回韩国啊~”
“啊,是吗?”钟辰乐笑着,熟练地签下自己的名字,“这次116活动结束我就去韩国~到时候见~”
接着又是下一个粉丝,雀跃着说着别的事,钟辰乐以不变的笑容相应,哄着她高高兴兴地继续挪向身旁的黄仁俊面前。

签售会很快就结束了。钟辰乐跟着116成员们走向后台,脸上挂着微笑,不断鞠着躬,心里却有些走神了。
汉江、拉面……那可是五年前了。志晟又提这事干什么?难道这是最近韩国流行的什么新型营业方式吗?花式炒冷饭?
再说了,又不是和他朴志晟单独去的。
真是要疯了。钟辰乐感觉自己和朴志晟就好像各自握着一根线的两头,朴志晟总是毫无畏惧地拉扯着线,拉得他无比狼狈地跌向朴志晟的方向。钟辰乐只好拼命放松下来,装作若无其事,实际暗暗较劲,为了让线绷直,让两人间的距离僵持着不减反增。

钟辰乐不是没想过更进一步。可随着时间流逝,116成立,初代梦队陆续毕业,他愈发清楚地意识到,他和朴志晟只会聚少离多,渐行渐远。
就这样吧,钟辰乐想。
忙碌的日程安排会冲散他的胡思乱想,钟辰乐周围也不乏有趣的灵魂。只是被别人提起的时候多忍耐一下罢了。只是偶尔夜深人静的时候,钟辰乐会多喝几杯冰咖啡罢了。

可真正见到朴志晟的时候,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比如现在。

-
“辰乐,不让我进去吗?”
钟辰乐缓过神来,犹豫着后退了一步,“进来吧。不过,你是怎么知道我住在这的?”
“仁俊哥告诉我的。他说他今天有事来不了,改天再来找你一起看恐怖片。”朴志晟侧身走过稍有些狭窄的玄关,鼻息有意无意地擦过钟辰乐耳边,“话说回来,你怎么不告诉我你买房了?”
钟辰乐不敢转头,只得出神地盯着面前的白墙,一边祈祷着朴志晟能快点走过去,一边忙不迭地应道:“哈哈,可能最近太忙了,忘了、忘了。”

钟辰乐抽出原本为黄仁俊准备的拖鞋,依旧不敢看朴志晟,“呃,你就换这个吧。”
“不了。”朴志晟低沉的嗓音近在咫尺,“辰乐,跟我去汉江边走走吧。”
什么?钟辰乐忍不住瞟了眼朴志晟,“现在吗?半夜12点?”
“不方便吗,辰乐哥?”朴志晟眨了眨眼,摆出一副撒娇年下男的姿态,“衣服也不用换了,你这样穿挺好看的。”
太狡猾了。钟辰乐咬了咬牙,抓起墙上挂着的风衣披上,“走吧。”

-
夜空下,朴志晟刻意放慢了脚步,走在钟辰乐身边。
“在中国也能看到这样的星空吗?”
“什么?”钟辰乐一愣,这什么问题?
“雾霾不是很严重吗,在中国。”朴志晟耐心地解释着,“是不是看不到星星啊?”
钟辰乐点点头,停下脚步,为了缓和气氛开了个玩笑,“是啊,看不到星星,还不是因为你不去中国~”
朴志晟也跟着站定,皱了皱鼻子做了个鬼脸,“唉你这太over了!”
停顿了两三秒,朴志晟又小声接道:“看不到星星,那你也不来找我...”

语气里的委屈使得钟辰乐心里酸了下,却只得装傻打圆场,“哈哈是啊,咱俩得多久没见了?6个月?”
“7个月又18天。”
这场也圆得太失败了。
钟辰乐急忙又圆了一把,“呃,那咱俩现在不是见到了嘛~我们志晟最近过得咋样啊~”
“不怎么样。”朴志晟的眼神莫名有些忧伤,“没有乐乐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”
钟辰乐感到心很累。大兄弟,我这不是不想把话题往那上扯嘛,你怎么就不懂你乐哥的心呢。

可要说心里话,钟辰乐心里其实有些窃喜。
朴志晟说的话太暧昧了。钟辰乐忍不住去想,万一志晟也喜欢自己呢?可他还是害怕。两人之间隔的不只是116和127间的经度差,更是舆论和太多别的东西。为了不受伤,只能一次又一次压下去,无论是窃喜、躁动抑或是什么别的东西。
更何况人会变。
万一朴志晟变了呢?

想到这,钟辰乐仰起头,望着满天的星星,没头没脑地来了句:“你看,星星是不是在动啊。难道是流星?”
“……没有啊。”即便是再离谱的问题,朴志晟仍旧一字一句地回答道:“星星没有在动。啊对了,过几天有流星雨,我们一起去看吧。你这几天都在首尔吧?”

又来了。朴志晟又在拉线了。
三次圆场的钟辰乐精神上疲惫无比,用尽最后一点忍耐力厚着脸皮道:“哈哈,好啊,到时候再叫上初代梦队成员们,咱们一起看吧~”
“不是的,我是说就咱俩。”

嘣。
线断了。
几年间积攒的情绪在各种压力的催化下瞬间爆发,钟辰乐忍不住大声喊了出来,“朴志晟,你够了没有!你为什么总要说这种话?之前还和粉丝说什么要和我来汉江吃拉面,你是有多喜欢营业?你为什么要刻意搞暧昧?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?!”
明明我那么喜欢你。

钟辰乐不住地颤抖着。印象中成年以后第一次在别人面前爆发,本以为会羞愧地无地自容,可尴尬之余又感到些许解放般的畅快。平常礼貌善良的钟辰乐根本想象不到自己会在别人面前提高音量。喊出来的同时他也意识到,事情已经无法挽回了。
那就让朴志晟讨厌自己吧。既然无法靠近,不如远远地看着他的背影。

可钟辰乐没想到的是,朴志晟迅速红了眼眶,眼泪瞬间涌了下来。
“对不起,辰乐哥,真的对不起……我只是……只是想和辰乐哥一起……我看到拉面就会想到你,看到美好的事物就想和你一起分享……我没有在营业啊,我是真的……喜欢辰乐哥……”
朴志晟哭得和当年被哥哥们整得泪如雨下的小星星一样,鼻头红红的。他轻声抽泣着,捂着脸蹲下了身子。

钟辰乐怔住了。
喜欢?
朴志晟说他喜欢我。
可是——
不能再可是了。
钟辰乐突然意识到,这是他第一次看到朴志晟背对着自己的样子。
印象中,只要转过头,就能撞上朴志晟专注的眼神。笑弯的眼角,扮鬼脸时皱起的鼻子,耐心解释的样子,叫“辰乐”时狡猾的语气,喊“辰乐哥”时撒娇的表情,委屈时红红的眼睛。一切的一切,从来都没有变过。

钟辰乐感到无比后悔。
他刚刚大喊的对象不是别人,而是他的星星啊。
钟辰乐原本是怕两败俱伤,想自己忍着,可没想到,这样还是伤害了朴志晟。这明明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。
原来线什么的,一开始就不存在。是他自己被吸引,向着朴志晟的方向偏移,一开始笨拙地不懂控制,后来却又过于抑制。他最害怕又最渴望的梦成真了,朴志晟真的喜欢他。

-
“志晟,你也...喜欢我吗?”
钟辰乐听到自己哑着嗓子问道。
他本能地蹲了下来,小心翼翼地,像当初无数次做过的一样,靠在了朴志晟的肩头。
“对不起,让你等了这么久...我一直以为,是我一厢情愿的。”
“我喜欢你呀,朴志晟。”

良久,朴志晟抬起头瞪了钟辰乐一眼,“你是傻瓜吗?什么一厢情愿啊!”
“你以为我为什么喜欢Stephen Curry?你以为我为什么那么努力学中文?”
钟辰乐赶忙拍着朴志晟的后背,“对不起志晟啊,都是我的错...”
“你刚才还大声冲我喊!”
“志晟啊,我不是故意的,我错了...”钟辰乐十分手足无措。难道真的无法挽回了吗,不过这也是他自作自受吧....
“那,你亲我一下,我就不生气了。”
...
这🌟还是那么狡猾。钟辰乐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凑上前,亲了下朴志晟的脸颊。

钟辰乐正准备起身,却被朴志晟一把抱住了,“kkk,小傻瓜,耳朵都红了。”
“你!那还不都怪你!”
“嗯?什么啊~”
“呀!朴志晟!”
两人打闹了一会,双双躺到在了汉江边的草坪上。

“辰乐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。”
“你只要相信我,看着我,就好了。我们可是jichen啊。”
“不要再推开我了。”

钟辰乐转过头,果然撞进了朴志晟的眼神里。
那样全神贯注、聚精会神的眼神,因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细节而微微放大的瞳孔,和因满溢的宠溺和爱意而勾起的眼角。
朴志晟真的从未变过。
钟辰乐也不愿再挣扎了。
“志晟啊,以前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“我们不要再推拉啦,一起走下去吧。”

jichen在一起,才最稳定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