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成

星辰脑洞片段1

看I'm Celuv有个地方娜娜用了个词,好像是散发魅力还是勾引什么的,这里乐乐没有听懂,问星星但是星星摇了摇头。听会韩语的条妹说这好像是个贬义词,(猜测)星星不想让乐乐知道不好的词,所以没说。
多甜的星辰啊!!xxj恋爱!!!
所以有了这个后续。给自己喂糖吃。

“志晟志晟,”钟辰乐刚在车上坐稳,立马转头悄悄问紧挨着自己坐下的朴志晟:“刚才渽民哥说的那个,唔,勾引?到底是什么意思啊?”
朴志晟抿了抿嘴,“eyy,这个...不知道。”
“什么呀!告诉我嘛,这有什么好瞒着我的!”钟辰乐不自觉地攥住了朴志晟的手臂,着急地晃了晃。
朴志晟脑子飞快地运转着,接着灵光一闪:“啊!辰乐哥,今天不是有Stephen Curry的比赛嘛!”
“没事,你跟我说完我再看。你快点教教我嘛!”
“唉呀,就是...”朴志晟瞟了眼自己被抓住的手,有些暗喜,“就是...勾...”
不行!
朴志晟一惊,急忙甩了甩头,将自己从恍惚中抽离出来。“这个词意思不太好,辰乐哥你不用知道。”
“什么呀!”钟辰乐气鼓鼓地捶了下朴志晟的大腿,“你就是故意不告诉我!我去问仁俊哥!”
“诶诶诶,别!”朴志晟一把拉住准备探向前座的钟辰乐,“唉,就是...”

蓦地,朴志晟脑海里闪过钟辰乐的样子。

白皙的少年洗过澡后靠在自己身边,漂亮的眼眸里闪着光,目不转睛地盯着Stephen Curry的比赛画面。因为坐得近,钟辰乐身上飘来一股淡淡的柑橘香味。晶莹的水珠挂在他金色的发丝上,比清晨荷叶上最清澈的露珠都要好看。
“志晟?”
钟辰乐突然抬起头,两人的视线撞在一起,朴志晟没来由地抖了一下,掩饰一般看向手中的手机,含糊地答应着。
当时心里那种酥麻的感觉...是什么呢?

“志晟?”
钟辰乐见朴志晟发起了懵,有些无语地推了他一把,“志晟,你说啊!”
“哦哦,”朴志晟这才回过神。钟辰乐一如往常一样专注地看着他,脸上好看的猫咪纹若隐若现。他原本打算随便编个意思蒙混过去的,可鬼使神差地,朴志晟听到自己开口道:“就是...辰乐哥经常对我做的事。”

“哦?”钟辰乐一愣,“那是什么?照顾?”
“呃...差不多...”完了。朴志晟用手捂住脸,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才星.jpg。

前排的李帝努刚逗了会黄仁俊,此时也回过头凑热闹,“嗯?照顾?说什么呢?”
“啊啊啊,”朴志晟慌忙摆了摆手,发挥团霸本领,“jeno哥你听错了!”
嗯??李帝努一脸蒙蔽地慢慢转回了身子。看来...我有点累了?要不还是闭眼休息一会吧,明天还得早起参加事前录制。

钟辰乐张了张嘴,刚想说什么,朴志晟赶紧搂了下他的肩,“总之,辰乐哥,这是个...呃...不常用的,古语。古语明白吗?就是废弃的,不能用。用了显得韩语不好。”
“哦,这样吗?”钟辰乐被唬得一愣一愣的,“那好吧,不管它了。啊对了,今天有Stephen Curry的比赛!!我要看直播,志晟你看吗?”
朴志晟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。一天的录制再加上刚才的小风波使得他一瞬间感到有些困乏。
“哥你先看,我稍微睡一会。”
“嗯,好吧。”钟辰乐嘴上应着,手上早已飞快地带上耳机,在手机上调试着蓝牙连接。在视频加载的空隙,钟辰乐扫了眼朴志晟,发现忙内已经靠着自己睡着了。

钟辰乐笑了笑,用没拿手机的左手顺了顺朴志晟的头发。
“唉,辰乐,别动...”朴志晟小声嘟囔了一句,呼吸声又逐渐变得平稳。
钟辰乐吐了吐舌,突然反应过来:诶!怎么睡着了不叫我哥了!这小子!

不过,不叫其实也无所谓,因为...
手机上的画面动了起来,钟辰乐却看也不看,小心翼翼地侧过头,亲了亲朴志晟的头顶。

这样显得更亲近嘛。kkk~

评论

热度(47)